苦瓜桑的胡思乱想

丧尸袭城啦?!这个丧尸有点可爱?

   第三章   叫你大鸟不是因为那啥,是希望你自由飞翔


(呜呜呜,最近压力太大了,写了一些小东西,纯纯理科生完全没有文学素养,文笔不太好,见谅私密马赛,qwq)  


        我观察了一会,这蠢货除了长得像丧尸,其他地方好像没有丧尸的样子。他留着口水,趴着玻璃,一直小声喊着“面面,面面....”好可爱呜呜呜呜呜老娘的春心萌动!!


      “啪!”我给了我自己一巴掌,我二臂我二臂即使我25岁还没有谈过恋爱但是我怎么可能会对一个丧尸春心萌动啊!!!我提高了警惕。


      得把这个丧尸调开,调虎离山!我把桌上的泡面拿了起来,准备丢到楼下,让那个丧尸去捡泡面吃。丧尸的关节很难弯曲,他应该是被丧尸追咬,已经有伤口了但还没变异的时候逃到了我的阳台上,只要他跳下去,我的阳台就是安全的!!


       我把门推开了一点,蓄力!哎?等等,不能便宜这臭小子,我马上炫了几口......


       蓄力!!我丢!“我操!我干的啥!香蕉皮!”没错,不出意外,我滑了一跤呜呜呜。泡面丢到了阳台上,那蠢货丧尸一瘸一拐的走到那,准备捡起地上的泡面吃。


       “妈的,这招果然管用,等会再丢一个!不愧是我!”“唔......脏......脏脏.....不要.....”丧尸准备捡泡面的手又收了回来,扭过身来呆呆的望着我。
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委屈啥啊你他妈不就一丧尸啊你还给爷玩上洁癖这招是吧?!丧尸界也玩星座吗?!果然星座不可信放狗身上都中两条!”


      我俩对视了几秒,我看着他楚楚可怜的样子,于心不忍。于是我回到了客厅,坐下来继续追番,没错,我的命比较重要!!


       过了好久,外面开始下起了暴雨。  “砰砰砰!”我走到阳台那,隔着玻璃看着那只蠢丧尸可怜巴巴的坐在地上看着你。丧尸浑身湿透,胸肌腹肌透过衣服,隐隐若现。几缕头发垂下来,映衬着泪汪汪的大眼睛。


      “冷冷...冷冷....”妈的,这还是丧尸吗,咋这么像人。我实在是于心不忍,丢了个玩具试探他。


      “可...可爱....”小丧尸抱着玩具,蓝绿色的帅脸蹭了蹭小玩具。“......”怎么还会说人话。


     我把门打开,“进来吧大鸟。”我操我在说什么啊我服了我怎么脑袋里总是想着这些玩意儿!!!!!


      小丧尸摇摇晃晃的走进来,歪着头站在门那。“哟,还挺有礼貌,朕准许你进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我戳了戳他的肚子,“咕~.....”小丧尸没有准备攻击的样子,于是我放下心来。


      “.......饿了?”“嗯......”“那你先去洗个澡,我给你泡泡面。”小丧尸走进了厕所。


      十分钟后。


      “你他妈干啥呢搁厕所偷野呢咋啥动静没有啊。”小丧尸站在淋浴头下一脸懵逼的望着我。“唔...唔....唔....”他急的手足无措,感觉下一秒小珍珠就要落下来了。


      我操,有点可爱。“对不起对不起,不是凶你的意思,我忘了你还是个丧尸。”我帮他把淋浴头打开了之后,他指了指身上的衣服。


      “......干嘛!劫色是吧,我我我可不能帮你脱衣服!”我一只手蒙着眼睛,另一只手无比自觉的去摸他的腹肌脱他的衣服,当然,留了条底裤,这是我最后的自尊。


      呜呜呜我没办法!!我是个色批啊但是为什么苍天如此不公我25岁还是母胎Solo还是个处女啊!!这是个地狱行为求求老天原谅我我愿意用瓜哥20年单身来换我这一摸!!


       我脸红的趴在厕所门外听着他洗澡的声音,别喷,我承认这很猥琐,但是!单身久了看丧尸都眉清目秀呜呜呜。


      十分钟后。


      “唔....唔....洗好....”


      “洗好了?我去关.....”我转头一看,这他妈纯纯裸男啊!怎么内裤也被水淋透明了!!!


      我马上冲去卧室拿了件宽松的睡裙给他套上。怎么穿着睡裙也这么Man啊啊啊啊啊!!这迷人的肌肉线条,完全不输男idol!!


     我又扇了自己一巴掌“罗狗蛋,你在干嘛,你不能这样子!!”


      “咳咳....那啥,泡面泡好了,你去吃吧。哦对了,叫你大鸟吧,不是那个大鸟啊,我的意思是,是让你虽然是个丧尸,但是有朝一日也能自由飞翔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